简单的我 ♥ ♥

简单的我 ♥ ♥
Pink Glitter Welcome To My Sit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真倒霉!!!!!!!

好笨哦!!
好像很蠢将!!
到时间不是回啦到不如在那里等你啊!
臭鸡蛋我在那里做工不是当你的MAID。。
喜欢叫我做什么就做mea !!!!!!!!!!!!
我是你的MAID mea....
要命哦!!
不用给钱啊。。
很累的噢!!!!
工钱又那么少。。
做东西有很多!
你当我是蠢。。。
别当我是傻啦。。。
蠢蠢的要服务你这小姐。。。
你都讲钱哦。。
还将我们这么穷的人。。
还跟死。。!!
还比你要钱!!!
你以为你很有钱大啊?
喜欢讲就讲啊!!
喜欢叫就叫啊!!
不懂得人家的苦。。
自顾自己的感受。。自恃的小姐!!
拍拖啦!!看看你自己想么样!!
你做么都做不行。。关店吧!!
不要做了!!!!!!!
一点好处都没!!!
很讨厌!!!!!!!
不想跟你做了!!
帮你都没用,不会斗我们开心。。
反而还给你骂!
还讲我们的坏话!!
真的TAK BOLEH TAHAN 你噢!
跟你做是我一倍子的苦。。。。。。。。。
真倒霉!!
帮你那晚还不够啊。。
还将给一天50
累到死!!
你不可怜你自己反而你该要可怜下你的工人!
我们帮你做这么辛苦一点同情心都没。。
真倒霉!!
天啊~~~
做么我将倒霉啊!
跟这些人做工!!!
HAIXxXxXx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