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我 ♥ ♥

简单的我 ♥ ♥
Pink Glitter Welcome To My Sit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Friday, July 30, 2010

不想成熟 =((






气!
气!
真的很气!
做么一天到晚都要怪我一个!
一天到晚怪我!
气!
真的很气!
为什么只从那件事你们一直到现在都怪我!
我在你们的眼里有这么失败吗?
我真的有这么令你们很难看吗?
我有男朋友有错吗?
做么要骂我像我做了一件很重的错误。。
我真不懂。。
为什么弄我真的很生气那个。。。
为什么要弄到我要顶嘴那个。。。
我对你们的任真的很有限。。。
以前到现在都是一样没有变!!!!!!
一点点要骂我。。。
不是我的错全部都指我一个!!
我真的任够了!
不想在任!!
知道为什么我很会顶嘴吗?
因为我在保护我自己。。
我没有错,你赖到我身上。。。我就会顶你!!
去和朋友游玩都有错!!!!!!
去玩吗又不是去做坏事!
 夜回,又不是到12点晚上才回。。
连7到8点都被讲迟回。。
气!
昨天,又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要骂我!
天天要我让他。。。将谁会让我叻?鬼啊?
还跟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要让他叻?
要我体谅他的性格,将谁会体谅我的性格呢?
每一次都让。。这一次。。。我不行了!
在外面我给别人欺负了的要命。。
我任!!
因为我知道他们是陌生人不懂得我的性格!
我任!!
我给别人陷害了我!
我任!!
我任!!
而你们是我的自己的家人。。
我真的不可以任。。。
我能任的我就任。。。
我不能任的我一定会顶!
顶到我满意维持!
别人看小我,我没关系。。
而如果我自己的家人看小我。。
我一定会顶不顺!
我会气!
我会骂!
我会顶!
我会讨厌!
我会很在意!
这就是我我从初一开始我已经是这个样子了!
我一点都没变!
我还是我自己!
我慢慢懂了事。。
但我还是变幼稚!
因为我不想快快长大及成熟。。
我不想!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变成熟了我一定要会照顾我自己
什么东西都要我让一让。。。
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做!
什么东西都要自己解决!
我不想快快长大!
我不想快快懂事!
因为越我长大越我会失去你们!
对不起如果每次要让你们操心我。。
我不是不懂而我懂但我办幼稚不懂你们的意思!
我喜欢办不知道因为我故意!
我故意气你们!
我很自私吧。。
对不起爸妈气到你们这样。。
我懂你们的意思。。。
我知道你们想我好好便一个人。。
好好做一件事,不要让别人看小你。。
不要做事这么失败。。
好好嫁一个好老公。。。
最重要以后好好对待你自己的爸妈及兄弟姐妹。。。
但我还跟希望你们尊重我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aisypath Wedding tickers